按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的指引及為加強自動櫃員機服務的保安,茲通知南洋商業銀行有限公司(「本行」)已為提款卡客戶更換全新的「晶片提款卡」,以取代舊有的磁帶提款卡,進一步提升保安功能,為客戶加添保障。自2014年4月1日起,客戶現時持有的磁帶提款卡即全面失效 (不能於自動櫃員機、繳費靈、易辦事使用或辦理有關業務)。如您仍未啟動新卡,請盡快於任何南洋商業銀行或銀通櫃員機使用新卡進行交易,以啟動該卡。如您現時仍未收到新卡,請盡早前往本行任何一家分行免費辦理換卡手續。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本行南商提款卡24小時客戶服務熱線:(852) 2616 6266、瀏覽本行網頁www.ncb.com.hk,或親臨本行任何一家分行。



註:
(1) 全新「晶片提款卡」(以及本行其他提款卡)並不適用於「PLUS」網絡。
(2) 透過「銀聯」網絡自動櫃員機提款的手續費為每筆交易港幣15元或人民幣15元(視乎扣賬賬戶幣值而定)。
(3) 基於個別特殊情況,本行或未能為客戶自動將現有提款卡更換為全新「晶片提款卡」,客戶需自行前往本行任何一家分行辦理換卡手續。
(4) 如客戶不同意上述服務修訂,請聯絡本行瞭解終止服務的權利。
(5) 按金管局指引,由2014年4月1日起,本地銀行發出的借記卡必須附有晶片方可在本地的自動櫃員機使用。如在此期限前尚未辦理換卡,日後客戶將不能以現有提款卡進行交易。
(6) 客戶於首次使用新晶片卡後,現時持有的磁帶提款卡將會失效。
若本通告的英文版本和中文版本存有差異,本通告將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