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銀行

Home>個人銀行>投資服務>股票掛鈎投資

股票掛鈎投資

投資涉及風險。閣下不應只根據本網頁決定投資於任何產品。閣下在決定是否投資此產品前,應閱讀及了解銀行的服務條款及所有銷售文件,以瞭解此產品的性質及風險。

產品主要特點

有關產品詳情,請向本行分行職員查詢。

股票掛鈎投資乃涉及衍生工具的結構性產品。投資決定是由 閣下自行作出的,請注意不應投資於此產品,除非中介人於銷售此產品時已向 閣下解釋經考慮 閣下的財務狀況、投資經驗及投資目標後,此產品是適合 閣下的。此產品屬複雜產品。由於此產品結構複雜,致令其條款、特點及風險在合理情況下不大可能會被零售投資者理解。閣下在進行任何有關交易時應謹慎行事。閣下於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應參閱股票掛鈎投資之有關發售文件,包括風險因素。

股票掛鈎投資不同於一般定期存款,亦不保本,其為內含衍生工具的非上巿結構性投資產品。股票掛鈎投資並無在任何證券交易所上市,亦不受香港的投資者賠償基金所保障。股票掛鈎投資並無以發行人的任何資產或任何抵押品作為抵押。股票掛鈎投資乃發行人及擔保人而非任何其他人士的一般無抵押非後償合約責任。 當閣下購買股票掛鈎投資,閣下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用可靠性。倘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償債能力或違反發行人及擔保人於股票掛鈎投資項下的責任,在最差情況下,閣下可能損失全部投資。 購買股票掛鈎投資並不等同於購買掛鈎/參考股票,閣下對掛鈎/參考股票於投資期內並無任何權利(倘於結算日期釐定須向閣下交付掛鈎/參考股票,閣下將自估值日/屆滿日期享有掛鈎/參考股票的權利則除外)。 股票掛鈎投資為持有至到期而設,發行人只提供有限度的莊家活動安排,倘閣下於到期前出售閣下的股票掛鈎投資,閣下收取的金額或會大幅低於閣下的原投資金額。 部分股票掛鈎投資附有自動贖回機制/自動贖回細則,倘觸發自動贖回機制/符合自動贖回細則,有關股票掛鈎投資將會提早終止。 有關股票掛鈎投資的產品詳情及風險披露,請參閲相關的發售文件。閣下不應只根據此宣傳品便決定投資股票掛鈎投資。 如閣下就股票掛鈎投資之性質及有關之風險有任何疑問,應在決定投資前徵詢獨立專業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