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強香港境外自動櫃員機服務的保安措施,應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的要求,即日起,所有提款卡在香港境外自動櫃員機的每日現金提現限額(「每日提款限額」)已按不同的受理網絡作出相應修訂(詳見表1及表2)。您必需透過指定渠道啟動有關功能並設定每日提款限額及有效期限(詳見表3),方可繼續在香港境外的自動櫃員機進行提款交易。詳情如下:
表1: 於香港境外透過非銀通(JETCO)網絡自動櫃員機提款
 交易地區2, 3  適用卡種  每日提款限額
 所有境外地區
 (包括中國內地、澳門*
 及其他境外地區)
 所有提款卡1  預設為港幣0元
表2: 於香港境外透過貼有銀通 標誌的自動櫃員機網絡提款
 交易地區2, 3  適用卡種  每日提款限額
 中國內地  附有「銀聯」標誌的提款卡  預設為港幣0元
 沒有「銀聯」標誌的提款卡  現有每日提款限額維持不
 變(毋須按表3進行啟動)
 澳門*  所有提款卡  現有每日提款限額維持不
 變(毋須按表3進行啟動)
*部分設置於賭場內附有賭場功能(即包括娛樂消費券兌換及貨幣兌換等功能)的銀通自動櫃員機,或不能透過銀通網絡提供任何自動櫃員機服務,直至晶片化提升工程完成為止;有關服務詳情,請留意銀聯通寶有限公司(「銀通」)的公佈,或瀏覽有關網頁:www.jetco.com.hk。
為確保您在香港境外的自動櫃員機繼續享用提款服務,請預先在離港前透過以下(表3)的渠道啟動「香港境外自動櫃員機提款」服務。
表3: 啟動自動櫃員機提款功能的渠道
 啟動香港境外自動櫃員機提款功能
 設定
 可設定的渠道
.啟動香港境外自動櫃員機提款功能
.設定有效期限4
.設定香港境外自動櫃員機的每日
   提款限額5
.網上銀行;或
.手機銀行;或
.貼有銀通 標誌的
   自動櫃員機;或
.南商提款卡24小時客戶服務
   熱線:(852)2616 6266

請注意,倘您沒有啟動並設定香港境外自動櫃員機提款功能,將可能無法於香港境外自動櫃員機進行提款交易。

 
啟動步驟提示
 
備註:
(1) 有關香港境外自動櫃員機服務的保安措施並不適用於未配備智能晶片的「南商簡易卡」。
(2) 由南洋商業銀行發出的「南商財互通卡」之客戶,於中國內地自動櫃員機提取現金,如涉及聯動至發卡行賬戶扣除款項,必須預先透過指定渠道啟動境外自動櫃員機提款功能,以及設定其有效時期及上限(視乎地區及自動櫃員機網絡而定),方可完成聯動交易。
(3) 客戶於中國內地及澳門某些貼有「銀通」標誌的自動櫃員機提取現鈔或無需啟動境外自動櫃員機提款功能。
(4) 當客戶啟動香港境外自動櫃員機提款功能後,有關設定將按客戶指示的有效時期限起生效。最短的有效時期限可設定為1日,最長則可至該卡的到期日。
(5) 每日提款限額將以所選扣賬賬戶的貨幣為計算單位,例如:客戶該筆交易於港幣賬戶扣賬,每日提款限額將以港幣計算。

若本通告的中、英文版本有歧異,本通告將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