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銀行

一般保險

人身意外綜合保障計劃*

意外的發生往往令人措手不及。當任何不幸的事情發生導致您及家人陷入經濟困難時,有效的預防措施便可舒緩困境。由中銀集團保險有限公司(「中銀集團保險」)承保的「人身意外綜合保障計劃」(「本計劃」)提供全面的意外保障,讓您及家人倍感安心。

簡介 保障範圍
保費表 主要不承保事項
索賠須知 保險條款
常見問題

經網上銀行進入
即時申請

周全家居綜合險*

保障業主或住客擁有或居住的住宅樓宇內的財物因意外而遭受損失,若投保人具備業主及住客雙重身份,可同時投保樓宇及室內裝修財物兩項障,以一份保單,便可獲得全面的保障。

保障範圍 保費表
保險條款 主要不保事項
索償手續 常見問題

經網上銀行進入
即時申請

家傭綜合險*

保障僱主在法律規定下,因其外籍家傭在工作期間不幸傷亡而須承擔的賠償責任。同時此份家傭綜合險亦提供附加保障予僱主及家傭,如門診及住院費用、牙醫費用、意外傷亡賠償及遣返費用等。

分設有一年及兩年靈活保障期,兩年保期保費特惠。

基本保障項目 保費
保險條款 不保事項
索賠須知

經網上銀行進入
即時申請

汽車保險

根據法例,車主必須購買第三者責任險,以保障車主或駕駛者在使用受保車輛時,引致第三者人身傷亡或財物損失而需負上的賠償責任。

綜合險除第三者責任險外,亦提供保障予車主因其受保車輛遭受意外碰撞、火災、被竊及惡意行為而招致的損失。

責任聲明:

按「即時申請」後,閣下將離開南洋商業銀行有限公司(「南商」)網站,並將進入由中銀集團保險有限公司(保險單之承保人)管理之網站。透過此連結進入之網站並非南商網站,本行對閣下使用有關連結一概不負責,閣下應先仔細閱讀適用的條款和私隱政策才使用該網站。

環宇智選旅遊保障計劃*

保障受保人出門渡假或公幹於旅程中因意外引致的損失,保障範圍包括人身意外、醫療費用、個人行李及財物損失、行程及行李延誤、個人法律責任、取銷或縮短旅程等。

受保人可免費獲得24小時全球緊急支援服務。

基本保障項目 保險條款
批改申請書 常見問題
保費表 主要不保事項
自選附加保障 索償須知

經網上銀行進入
即時申請

高爾夫球險*

提供周全保障,包括受保人的意外傷亡賠償;高爾夫球裝備的意外損失或損壞、在球場練習或打球時意外引致他人受傷或財物損毀而需承擔的法律責任;私人物品意外損失或損毀;一棒入洞的慶祝消費等。

除香港外,保障地區還包括澳門及中國。

基本保障項目 保險條款
不保事項 索賠須知

經網上銀行進入
即時申請

南商靈活保

「南商靈活保」為您、您的家居及家傭提供全面保障。計劃靈活方便,您可按個人需求自由組合保障項目,並以相宜保費安享以下保障,包括:家居保險、人身意外保險、家傭保險(本地家傭)及家傭綜合保險(外傭)。

基本保障

南商旅遊保

「南商旅遊保」的保障範圍廣泛,為您提供綜合的旅遊保障。包括人身意外、醫療費用、行程延誤、家居爆竊及緊運送等主要保障。請即投保「南商旅遊保」讓您旅程安心又開心。

基本保障

南商意外綜合保險

為您及您的家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及台灣) (下稱「全中國境內」)提供全面的意外保障,當中包括人身意外保障、意外急救醫療費用保障(包括「意外急救醫療保險卡」)及個人法律責任保障。此外,更額外免費贈送補領旅遊證件保障、信用卡被盜用保障及24 小時全球緊急支援服務。

基本保障

南商按揭家居保險

「南商按揭家居保險」讓您的家居住所室內裝修及家居財物獲得周全保障。如因火災、爆炸、颱風或其他意外導致家居財物如電器、傢俬及珠寶首飾等損失或毀壞,均可獲得「以新換舊」賠償。成功投保後,您的保單將會自動續保,省卻您忘記續保而失去保障的煩惱。(有關產品只適用於南商按揭客戶投保)

基本保障

醫療綜合保障計劃 (系列一)

中銀集團保險有限公司(「中銀集團保險」)特別為您和您的家人呈獻全新的「醫療綜合保障計劃」(系列一)(「本計劃」),本計劃涵蓋住院及手術、附加重症住院及住院現金三項基本保障。此外,您更可按需要額外選擇門診、牙科、產科或危疾等保障,讓您和家人盡享周全的醫療保障。

基本保障及自選保障 保費表
主要不保事項 投保限制
索償須知 保單條款
常見問題

「中國通」意外急救醫療計劃*

隨著中國內地及香港之間的經貿發展漸趨緊密,跨境工作或旅遊的市民與日俱增。如果在內地因突發事故而導致身體損傷,您往往因求助無門或現金不足而延誤診治。現特別為您呈獻「中國通」意外急救醫療計劃(本計劃),當您身處國內不幸遇上意外而需接受緊急治療,您只須出示本計劃的意外急救醫療卡,便可享有代墊入院按金擔保,如入住指定網絡醫院,本計劃保障金額內的醫療費用將會由承保公司直接支付。

基本保障 收費表
保險條款 主要不保事項
索償須知 投保注意事項
網絡醫院 常見問題

經網上銀行進入
即時申請

* 網上即時批核

注意事項:

客戶請留意並參閱保險公司網頁,以暸解有關保單的最新消息、資訊及安排。以下為相關網站連結及聯絡電話:

客戶服務熱線
中銀集團保險有限公司 3187 5100 最新消息
中國太平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3716 1616 最新資訊

如欲查詢各類保險詳情,請親臨南洋商業銀行各分行或致電客戶服務熱線:2622-2633 查詢。

投保人於推廣期內於網上授權以中銀信用卡直接支付指定計劃的首個保單年度及續保保費,可額外獲享一次過5,000中銀信用卡獎賞積分。(推廣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有關條款及細則

提示:借定唔借? 還得到先好借!

  • 以上計劃由中銀集團保險有限公司或中國太平保險(香港)有限公司(“保險公司”)承保,南洋商業銀行有限公司(「本行」)則為保險公司委任之保險代理。
  • 中銀集團保險有限公司 中國太平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 保險公司已獲香港保險業監管局授權及監管,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經營一般保險業務。
  • 保險公司保留根據投保人及/或受保人於投保時所提供的資料,而決定是否接受任何有關以上計劃投保申請的絕對權利。
  • 保險公司保留隨時修訂、暫停或取消以上產品、服務以及修訂有關條款的酌情權而毋須事先通知。如有任何爭議,保險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以上計劃各項條款及細則以保險公司繕發的正式保單為準。各項保障項目及承保範圍、條款及不承保事項請參閱相關保單。
  • 本行以保險公司之委任保險代理身份分銷以上計劃,以上計劃為保險公司之產品,而非本行之產品。
  • 對於本行與客戶之間因銷售過程或處理有關交易而產生的合資格爭議(定義見金融糾紛調解計劃的金融糾紛調解中心職權範圍),本行須與客戶進行金融糾紛調解計劃程序;而以上計劃的合約條款的任何爭議,應由保險公司與客戶直接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