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銀行

Home>個人銀行>投資服務>家庭證券賬戶

家庭證券賬戶

南洋商業銀行(「南商」)的全新家庭證券賬戶服務,融入嶄新「家庭理財」概念,讓您可開立多個家庭證券賬戶,並可以您的家庭成員如子女名稱作賬戶識別,全面籌劃家庭理財目標,方便享用證券買賣、月供股票及代理人服務,將財富、幸福世代相傳。

家庭證券賬戶 助您全面籌劃整個家庭的理財目標

籌劃家庭理財目標

您可用家庭成員名稱識別證券賬戶,並按個別需要分開資產,方便管理家庭財務。

輕鬆管理不同證券賬戶

以不同家庭成員名稱作識別的家庭證券賬戶將清楚列明於綜合月結單內。客戶可隨時查閲投資狀況,輕鬆管理所有賬戶。

一站式證券服務

可透過家庭證券賬戶買賣股票並設立月供股票計劃。

多元化交易渠道

您可透過網上銀行、手機銀行、自動化股票專線、專人接聽電話投資交易專線及分行,隨時隨地處理家庭證券賬戶的證券買賣。

如欲查詢詳情,請親臨南商各分行或致電客戶服務熱線(852) 2622 2633。

風險披露
以下風險披露聲明不能披露所有涉及的風險。在進行交易或投資前,您應負責本身的資料蒐集及研究。您應按本身的財政狀況及投資目標謹慎考慮是否適宜進行交易或投資。本行建議您於進行交易或投資前應尋求獨立的財務及專業意見。假如您不確定或不明白以下風險披露聲明或進行交易或投資所涉及的性質及風險,您應尋求獨立的專業意見。

證券交易的風險聲明
證券價格有時可能會非常波動。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夠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